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高考食品安全监管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高考食品安全监管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市局《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年7月3日-9日高考期间,在主管局长赵建设同志的带领下,将机关食品股分成两个组,采取股所联动的方式,联合光复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分别对一中、三中两个考点周边超市、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覆盖地监督检查加强餐饮服务单位环境卫生管理,重点查看进货原料索证索票情况和餐饮具消毒情况,禁止各餐饮店加工冷荤凉菜;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三无”、过期食品经营行为,彻底清理校园周边“五毛”食品,发现“五毛”食品销售行为全部责令下架。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5人次,执法车辆68台次,监督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320户次,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