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整治小游园彰显民生大情怀
桥南街道整治小游园彰显民生大情怀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五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桥南街道以清理环境卫生、整治毁绿种菜、见缝植绿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小游园进行整治,干净整洁的小游园,让居民推窗见绿、出门游园。

位于凯联家居与世水蓝庭之间的小游园,已建成多年,有不少基础设施或损坏或陈旧,部分角落被居民种了蔬菜,杂草生长,游园环境已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为提升和改善游园环境,桥南街道组织网格员以及党员志愿者对小游园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在对毁绿种菜行为进行彻底整治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绿化,协调区水务局提供树苗,在小游园植下丁香、云杉等20余株耐活树木。联合区环卫办对苗木进行整修、对破损的凳椅维修并粉刷一新,并发动居民参与到日常的养护和管理中来。


下一步,桥南街道将紧紧围绕“五城同创”工作任务目标,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