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积极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向阳区积极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11 16: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711日上午9时,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各街道办事处自行组织下派参加走访企业业户机关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通过好信云视频会议软件统一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参训人员自行打印《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惠企政策手册》、《佳木斯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培训议程包括:一、由市场局副局长王成华同志讲解《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惠企政策手册》。二、由卫健局局长姚东平同志讲解《佳木斯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三由市场局局长贾凤君同志提出两点建议。由网格员建立走访业户工作群,将《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惠企政策手册》、《佳木斯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时发放给业户,也便于近期省、市优惠政策及疫情防控新要求的再传达。同时通过电话告知、微信工作群转发、现场宣传指导等多种方式,做好走访宣传指导工作。此次活动参训人员630人。培训结束后各街道办对下沉机关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进行了走访分组,向阳区走千企访万户行动有序推进,为企业业户了解上级优惠政策、掌握疫情防控指南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