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统计局召开人口普查地图和建筑物绘制工作培训会
向阳区统计局召开人口普查地图和建筑物绘制工作培训会
  • 来源: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7-31 14: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聪
  • 字号:

729-31日,向阳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地图和建筑物绘制培训会于区政府4楼会议室分批次召开,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本次普查的地图绘制、建筑物定位标注和普查小区划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向阳区的五个街道办事处和35个社区及村委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通过电脑投影演示、现场解答、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指导解决社区人口普查建筑物清查标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误区。培训现场各街道办、社区和村委会的此项工作负责人厘清了街道、社区两级的边界,初步掌握了标绘建筑物及合并拆分普查小区,并保证按时完成人口普查地图绘制的各项工作。本次培训为向阳区更好地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