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王威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9-10 15: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来到延安教育集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工和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王威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王威指出,人民教师是无上光荣的职业,承担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重大责任,一直以来,广大教职工和一线教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奉献青春和才华,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威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工作水平。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各类安全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严格防控,确保安全。要加强廉政建设,从严管理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加强自我管理,自觉淡泊名利,严格遵纪守法,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维护优良师道尊严。要营造尊师重教风尚,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多关心老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更好的教育教学提供坚实保障。最后希望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接班人,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树立先进的教育观,自觉加强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把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