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开展“迎国庆爱国主义” 悬挂国旗活动
长安街道开展“迎国庆爱国主义” 悬挂国旗活动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国庆节和中秋节临近,为在辖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9月30日,长安街道各社区在辖区内深入开展了“迎国庆爱国主义” 悬挂国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街道网格长深入居民当中,向辖区居民讲解党史、新中国成立历程,让居民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党在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引领老百姓推翻三座大山,走上和平之路,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向辖区企业、商家宣传学习《国旗法》为大家普及国旗知识,并动员大家在门前悬挂国旗,为祖国庆生。

此次悬挂国旗活动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还让大家都参与到平安社区建设工作中来,表达了对祖国节日的祝福和对家园、对社区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