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到向阳区建设街道林机社区调研指导警务网格化管理工作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到向阳区建设街道林机社区调研指导警务网格化管理工作
  • 来源:区网格办
  •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一行人等深入向阳区建设街道林机社区罗马庄园网格工作站指导“网格+警格”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晓燕,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龙,区领导王威、罗佳贤、王东峰参加调研。


张安顺一行先后来到松林派出所警务网格指挥调度中心和林机社区警务网格工作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警务网格化管理工作运行模式式、“1+6+N”网格联动机制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对社区网格和警务网格互为依托、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安顺强调,警务网格化服务管理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要始终以基层群众的要求和辖区治安实际情况为导向,以警务网格化为依托,不断提升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加强社区网格和警务网格的协同配合,把职能交叉作为合作基层,把侧重不同作为互补优势,实现共治共享的有利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