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创新宣传模式 联动直播普法
创新宣传模式 联动直播普法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29 17: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推动民法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助推企业良好发展, 29日,向阳区司法局打破传统普法模式,与向阳区新联会联动举办了《民法典——助力企业长足发展》普法直播活动,邀请佳木斯大学法学专业副教授、佳木斯大学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潘翠云做客直播间对《民法典》中与企业相关事项做亮点解读。

    活动现场潘教授依据《民法典》中与企业相关之处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解答直播间粉丝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受到了驻区企业的热烈欢迎,现场和直播间近万人收听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深入持续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切实提高对民法典的精准把握和适用能力,把《民法典》各项规定、相关要求贯穿到企业管理和创新发展中。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创新普法宣传模式,实现了与企业联动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