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教育厅领导到红旗教育集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领导到红旗教育集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红旗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9-08 16: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建瓴一行人到集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升、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红旗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丽为各位检查组成员介绍了学校错时、错峰上下学路线、临时留观区、学校防疫微视频和非接触眼球操,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健康状况排查、防疫防控演练、师生就餐、疫情物资储备、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情况。各位领导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以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丁哲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红旗教育集团将以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学生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