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许永深入桥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许永深入桥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04 22: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月1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许永,区政法委副书记张剑深入桥南街道办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许永首先对桥南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仔细查看了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境外返佳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工作台账,随后现场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

许永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迅速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佳人员。二是要加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宣传引导,提高商家居民防护意识,减少聚会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三是持续提升应急能力,进一步完善处置预案和应急响应机制,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和保障。

最后,许永要求街道办和全体网格员还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