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主持召开网格化视频调度督查部署推进工作会议
王东峰主持召开网格化视频调度督查部署推进工作会议
  • 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11日下午,副区长王东峰深入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向网格化视频调度督查部署推进工作会议。区水务局、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东峰要求,要加强网格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面掌握对公共场所、居民群众的防疫措施,以及近期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佳人员的管控措施。要统筹配置网格员。做到“格内有人,包保到户”,杜绝空格和盲区;要建立《视频调度督查情况台账》。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水务局(街道办事处)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村(社区)网格站要对抽查情况“一日一总结、一日一研判”,及时掌握防疫情况;要对视频调查抽查情况建立追责架构。按照“日调度、周总结、月通报、季评比、全年末位淘汰”评比制,推动基层网格员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任务。


     王东峰对全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工作进行了下步工作部署,区水务局(街道办事处)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村(社区)网格站要与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做好网格新系统平台对接工作,在责任分工、工作流程、功能操作、工单办结上严格审核把关,以多元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网格工作提升社区服务,努力形成全面掌握辖区实情、及时回应居民诉求并迅速处理突发事件的网格服务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