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刘礼富深入桥南街道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刘礼富深入桥南街道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04 22: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扎实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2月31日下午,向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礼富深入桥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

刘礼富首先听取了桥南街道办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境外返佳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工作台账。刘礼富对桥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市、区有关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管控。要严格控制会议和相关活动,尽量采取网络、微信等线上的方式减少聚集,重点关注外来人员,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居民减少聚会、聚餐等聚集活动。四是要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网格员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督促商户配齐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

刘礼富强调,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社区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克服侥幸心理、厌倦情绪,严格落实“安全防线”意识,抓好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防控战果,守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