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专班到向阳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专班到向阳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专班组长王正军带队先后到向阳区万厦物业公司、红旗教育集团、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和桥南街道佳丰社区,深入调研向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正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向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巡回指导专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能动性,继续立足党史学习“必修课”,结合当代学生的特点,运用新的载体,多探索学生喜爱的方式,让学生思政课更受欢迎,达到教师教育学生,学生影响家长的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调研组要求,“两新”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研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两新”党组织的特征,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深度,把各界群众紧紧凝聚在党周围。切实提升实践活动质效,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菜单式、常态化志愿服务,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