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辖区物流、药店排查工作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辖区物流、药店排查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1-18 10: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当前疫情仍继续攀升,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安街道志兴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物流公司、药店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物流公司、药店“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向负责人详细询问物流快递物品是否进行消毒工作,“两抗一退”药品销售是否实名登记等情况。嘱咐物流公司一定要对对物流快递物品进行消毒工作,嘱咐药店工作人员强化防控意识,消费者进门须量体温、购买药品的顾客做好登记,如有发热者,劝导其到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就诊,要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自身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证自身安全,做好保洁、通风、消毒工作,确保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将会高度重视,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