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辖区商户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送慰问品
临江社区辖区商户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送慰问品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1-16 14: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11月15日,建设街道临江社区辖区内商户大窑嘉宾饮料仓库为连日来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鼓励大家继续坚守一线,打赢这场“战疫”。
   热心商户送来40箱饮料慰问大家,纷纷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诚挚慰问。群众的暖心之举,感动着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使一线工作人员温情满怀、信心倍增。
   每一件爱心慰问品、每一句感谢的话语都包含了大家对临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鼓励。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临江社区将进一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