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电已充满 工作模式切换成功
桥南街道电已充满 工作模式切换成功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2-20 18: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春节长假过后,桥南街道及各社区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年奋斗新篇章。
  人到岗,心归位,为民服务更到位。2月20日早上八点的一楼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早早到岗,衣着整齐,神清气爽。测温进入,耐心解答、有序办理。
  开好局,充满电,社区工作谱新篇。上午十点的桥南街道会议室党工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明晰“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建引领,多思多悟,工作路径更清晰。下午一点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同学习党建知识,研究部署新年党建工作。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谋划社区党建、“两新”党建、党员教育培训、“党建特色联盟”等特色工作。

  乍暖还寒春意早,桥南街道万象新。新的一年,桥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勇做奋发有为的“领头牛”、矢志担当的年拓荒牛”、服务大家的“孺子牛”,忠于职守、勤勤恳恳、锐意拼搏,努力绘就“高品质现代化”向阳区活力时尚智慧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