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万达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2-18 17: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218日上午, 按照桥南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万达社区党支部就社区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四个意识”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对章程内容分别从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使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筑牢了党章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引导社区党员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自身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社区每位党员在个人对照检查中,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为每位来参加组织生活会的老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书籍,希望他们坚持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