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李赛深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参加清雪活动
李赛深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参加清雪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2-20 18: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参加积雪清理活动的示范作用,220日,向阳区政府副区长李赛深入包保的桥南街道万达社区与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一同投身到区街小巷和居民区的除雪活动中。共计出动50余人,清雪铲车12辆,为巷道及居民区的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清雪活动中,李赛为包联社区联系清雪铲车清理社区积雪,随后和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一样投入到除雪行动中。路面的积雪很快被清扫一空,为群众的出行打通安全的通道,在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活动结束后,李赛强调要结合“门前三包”责任制,动员临街商铺、驻区企事业单位等力量,及时对各自责任区的积雪和积冰进行清理。此外,小区作为居民日常出行最密集的地方,社区一定要检查督促小区物业清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