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政协深入桥南街道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向阳区政协深入桥南街道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2-20 18: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20日上午,向阳区政协迅速深入共建对接的桥南街道万达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在区政协主席刘玉江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清雪活动。

在万达社区万学胡同道路除雪现场,党员引领、干部带头、网格员参与凝聚了多方力量,形成了团结奋战的劳动氛围。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井然有序地清理小区的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万学胡同的积雪被清理的干净,有效保证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区直对接共建单位与街道齐心协力的打了一场漂亮的除雪仗。
  这次清雪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的出行更加安全通畅,密切了街道与区直共建对接单位的联系,更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