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及征收工作推进会议
王威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及征收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2月18日、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分别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和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区长倪生、李赛、王东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履职担当,协调配合,全面认真抓好老旧小区改造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做好宣传引导,让居民及时了解掌握小区改造的相关政策要求,引导居民积极配合支持改造工作。二要抓紧落实2021年上报完毕的国投项目的招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对补报2021年老旧楼房要细致研究、科学决策,不断扩大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三要遵循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便民、利民的原则,在设计中要积极吸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结合楼院特点,突出自身特色,不断优化升级改造方案。四要选好居民代表,全程参与、监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会议指出,2021年我区的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分工协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区征收工作高效开展。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掌握最新的要求和政策,及时调整我区工作进度和推进方法。要做好影像资料、会议纪要、各类函件等文件资料的梳理存档工作,确保征收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为整个征收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各部门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与征收工作是今年我区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温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