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降瑞雪兆新春 社区清雪暖人心
天降瑞雪兆新春 社区清雪暖人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2-18 17: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217日,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早上8点,向阳区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部署辖区内各物业公司开展小区内、外清雪工作。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以雪为令放弃春节休假,纷纷来到清雪现场,带着扫帚、铁锹及其他扫雪工具,顶风冒雪清扫小区路面积雪。同时社区还组织网格员、临街商家行动起来,将门前积雪清扫干净。对于商家闭店无人清理的区域,网格员主动帮助清雪,为小区居民开辟一条安全的道路。在热火朝天清雪活动中,大家清出速度、清出技巧、清出质量,网格员与物业工作人员的身影成了辖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严冬虽冷,贴心的服务却温暖着辖区广大居民的心。社区工作者与物业工作人员用辛勤的劳动展现了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 保障了春节期间居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