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人勤春来早(中篇)
向阳区:人勤春来早(中篇)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02-18 12: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大年初五,在长青村庆润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谭国信和村民们已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望着满圈的肥牛心里乐开了花。“这不,眼看这牛一天比一天长的壮,俺们过年都没闲着,开春加把劲,到秋好收成”。



 

“牛马年好种田,今年保准是个丰收年”。和平村村民姜春芝已在自家大棚内开始育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以雪为令。大年初五的清雪基地,区政府领导和建设局对清雪车辆、人员提前进行调配。 




 
      

凌晨一点的长安路,清雪大军奋战正酣。




     

瑞雪兆丰年,大年初六一早,辖区各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自扫门前雪,“这就像人出门要洗脸一样,得干干净净,开门迎客”。





区教育局统筹谋划2021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宣传到位,让每一个家长都清楚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确保每个孩子提早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信任是麻烦出来的,不要怕麻烦,只有这样居民才能更加信任我们、依赖我们”,西林街道党工委已着手优化新一年的网格管理工作。 





“牌匾不但要整齐划一,还要各具特色,趁着过年这功夫赶快和大家确定好改造方案”,区城管局大年初四实地查看临街牌匾。 




“你们小区底子好,要取得更多居民的配合和支持,必须把细节和小事都做好”,桥南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万达小区2021年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 


 

区发改局深入项目单位,提早做好项目开工服务保障工作,“有什么困难您一定要吱声,我们就是咱企业的服务员”。 




      

君瑞万达锦华酒店施工人员现场研究初八开工事宜。“疫情肯定会过去,到时市场的反弹消费,我们可不能错过,一定要往前抢”。




年还没过完,居然之家内部个性化装修已经悄然开始施工,期待今年秋季又一座现代化商城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为帮助中心商贸企业拓展线下的销售渠道,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市场局工作人员与大润发向阳店负责人共同探讨下步计划。 




区政府领导与水务局大年初五到万发村排查危房和安全生产。




“我们工作中的一件小事,在群众家里就是一件大事,直接影响到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要早打算、早去做”。区政府领导带领民政局对2021年落实惠民政策进行研究谋划。 




“过年大家都在,我们要趁着这个时机把旧改政策宣传到位,争取居民的支持”,学府街道党工委实地安排部署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居民的事我们一起研究”,建设街道、区物业办和律师共同讨论组建业主委员会相关工作。


 

“小区绿化还不够,休闲设施要增加”,长安街道党工委实地踏查楼宇庭院,打造美丽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