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节日市场监督检查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节日市场监督检查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17 09: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16日上午,向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凤君同志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大润发向阳店)、大商集团百货大楼美食广场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以冷链食品、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为重点。贾凤君强调一是食品安全特别是冷链食品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购进、储存和销售,并录入黑龙江冷链平台,进口冷链食品一律持码销售;二是节日期间市场监督管理人员要做好常态化监督管理工作,特别是群众反映的各种消费投诉问题,必须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处理和反馈,违法违规行为应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三是企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常态化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