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孙永发主持召开分管战线工作推进会
孙永发主持召开分管战线工作推进会
  •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21-02-20 10: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2月18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主持召开分管战线工作推进会。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柳树岛管理处5个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近期工作和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



  

    孙永发强调,目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统筹抓好本职工作,保持稳定有序推进。一是各单位干部职工要迅速归岗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做好自我调整,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是大力推进各部门项目建设。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要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综合协调,及时研究汇报,推进项目的落地。三是及时化解信访问题。召开信访联席会议,及时化解可能存在的信访风险。强化行业指导,发挥主体责任,全力确保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四是扎实细致做好节后复学复产工作。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民办机构巡查力度,加快民营医疗机构复工工作,开展联合执法,严格管控标准。将复产复工复课工作落实落靠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