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符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
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符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根据《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区区疾病预 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拟政策性加分人员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人员政策性加分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一概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10日(5个工作日)
监督举报电话:
郊  区:0454-8775513;  向阳区:0454-8607403;
前进区:0454-8691196;  东风区:0454-8391319。
工作时间:8时30分-11时30分;13时30分-17时。(工作日) 


附件:《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名单》.xlsx





佳木斯市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佳木斯市前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佳木斯市东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