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慰问包保贫困户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节前慰问包保贫困户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要求,深入群众中切实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端午节前夕2021610日上午,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包保贫困户任俊峰及其母亲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粽子礼盒、牛奶、水果等食品。

任俊峰母子2人,系柳树岛下柳村居民,母亲近80高龄,因小腿瘫痪常年卧床无法下地行走。任俊峰本人因患严重的股骨头坏死,丧失劳动能力。2020年因柳树岛遭受洪涝灾害,任俊峰原柳树岛房屋被淹目前无法居住,母子2人现居住在向阳区近江商店一处民房内。任俊峰一家现已被民政局列入低保户,每月仅靠微薄的低保金维持生活,无其他经济来源。

区市场局负责同志对任俊峰及其母亲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表示会竭尽所能帮助任俊峰母子共渡难关。

单位名称: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报送时间:2021610

联系电话:15804545426          签批领导:徐春宏

信息员:柳梁财                 报送序号: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