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开展“诚信一条街”宣传活动
桥南街道开展“诚信一条街”宣传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向阳区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着力将万达步行街打造成为商家诚信经营、行政监管到位、群众消费满意的“诚信一条街”。

   67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联合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一条街”入户宣传活动。走进80余家商铺进行一对一入户宣传,发放张贴创建“诚信一条街”宣传资料。宣传“诚信一条街”的创建的目的、意义和细则,讲解放心消费创建内容和消费维权的方法途径等相关知识,引导商户要诚信经营、服务真诚热情,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同时,社区网格员现场解答店铺内消费者的咨询,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知悉度与参与度。商户们纷纷表示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了广大商户营造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良好市场消费环境,进一步发挥了文明诚信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了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为“诚信一条街”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向阳区桥南街道将联合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加大诚信建设工作力度,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从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