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刘玉江到街道办事处调研政协民情恳谈室建设工作
刘玉江到街道办事处调研政协民情恳谈室建设工作
  • 来源:区政协办
  •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落实6月3日市政协调研组到向阳区调研指导工作要求,6月4日到7日,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带领政协班子成员对街道办事处政协民情恳谈室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 



  每到一处,刘玉江都传达了市政协对省编委会77号文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座谈会精神,要求各街道办事处要派专人负责政协民情恳谈室工作,充分发挥街道社区主导作用,持续扎实有效地组织好政协委员开展好各项活动,促进政协街道民情恳谈室、社区民情恳谈工作站规范有序发展,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