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辖区内药店、诊所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辖区内药店、诊所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9日,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对辖区内诊所、药店进行全面排查。

   网格员对辖区诊所、药店“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四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两抗一退”药品销售、实名登记等情况。要求诊所、药店工作人员强化防控意识,对消费者进门须量体温、购买药品的顾客做好登记,如有发热者,劝导其到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就诊,要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自身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证自身安全,做好保洁、通风、消毒工作,确保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将持续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严格做到“排查到位”,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