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向阳区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向阳区指导工作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一级调研员陈静带队深入向阳区指导工作,并实地参观延芳党员志愿服务之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西林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在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服务之家,指导组一行全面了解延芳事迹,仔细观看老人的照片、遗物和邢延芳事迹专题片——《一束梅花向阳开》,调研了基层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台账及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指导组对光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光明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全面铺开、扎实有效,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坚持学用结合、凸显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指导组强调,要采取有力宣传手段,牢牢抓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期,挖掘邢延芳老人感人事迹,积极讲好“延芳故事”,传播好“延芳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宣传功能,充分展示进展和成效,主动推介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做法,让基层党支部都真正成为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带动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其中;要进一步创新“学党史”活动载体,依托延芳党员志愿服务之家的红色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广大党员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内心深度认同,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以更强的担当推动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助推向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