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听党史汲取力量.谈感悟砥砺初心
听党史汲取力量.谈感悟砥砺初心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6-08 13: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6月4日,在佳木斯大学学生之家,大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联合举办了第四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府街道办事处以及驻区单位佳木斯中心血站、特殊教育中心的党员应邀参加,讲座由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勇主持。

   佳木斯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团长、市政府特约研究员姜春华教授应邀为广大党员带了来一场高水平的抗战史教育课——《百年奋斗史 开启新征程》。姜教授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启示,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其翔实厚重的宣讲内容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在宣讲现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会联系街道社区实际,将党史学习学深、学实、学透,做到学党史提境界听宣讲忆初心,为群众办实事,迈新阶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