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贾云滨参加区人大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贾云滨参加区人大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人大办
  •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15日,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贾云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顺风、高英和区人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贾云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和收获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了交流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贾云滨对每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做总结发言。在总结发言中,贾云滨充分肯定了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贾云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不断地开展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依法履职、创新实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