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全面铺开疫苗接种工作
长安街道全面铺开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有效抗击新冠疫情,逐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长安街道再次召开会议,落实部署疫苗接种工作,携手6社区力争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

长安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网格化管理作用,依靠社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们,深入商铺,小区,公园、早市、居民家中,将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到每个商铺、每个小区及每家每户每人。同时利用好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居民党员群、社区物业管理群、公众号及时转发疫苗接种相关链接和接种通知,深入细致摸排辖区内可接种人群的实际接种情况。对居民普遍关心的疫苗接种禁忌和不良反应范围、标准等进行细致解读,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不断增强接种意愿。

为提高疫苗接种的效率,网格员们提供车接车送的便民服务,与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做好信息登记,确保居民到达之后可以顺利接种。

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对街道、社区及全体党员干部执行力、战斗力的一次实战考验。长安街道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灵活施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