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延增深入向阳区调研推进“大棚房”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
王延增深入向阳区调研推进“大棚房”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延增深入向阳区调研推进“大棚房”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景峰,区领导秦世海、王威、罗佳贤、孙永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延增先后来到向阳区和平村蔬菜园区47号、53号棚室整治现场,实地踏查并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向阳区“大棚房”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大棚房整治后土地复耕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延增对向阳区“大棚房”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向阳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大棚房”问题的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好省委、市委安排布置的“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要确保“大棚房”问题整改到位,在前期清理整治基础上,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已达到复垦复耕条件的土地恢复原有功能,确保复垦复耕到位;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持续抓好各项长效监管机制的落实,严肃查处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以精准监督确保清理整治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