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公示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公示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 来源: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7-14 14: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阶段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6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二、考核对象

根据《佳木斯市郊区、向阳区、前进区、东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附件1)各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考核人员,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

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考核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1日。

联系电话: 郊  区:0454-8775513  

向阳区:0454-8607403

前进区:0454-8691196 

东风区:0454-8391319

咨询时间:8时30分-11时30分;13时30分-17时。

 

附件:

附件1:四个城区考试总成绩公示.xlsx

2、附件2: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