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林机社区:多举措服务符合条件居民疫苗接种
建设街道林机社区:多举措服务符合条件居民疫苗接种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近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接种疫苗进度,建设街道林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种尽种”,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并为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在林机社区辖区兴梅公园、早市、超市、洗浴等人流量大的地点,放眼望去,都是我们社区网格员的身影,他们在宣传过程中,认真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教居民如何填表、为居民讲解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居民刘阿姨感激的说:“多亏了这些社区工作人员,要不然我还搞不清楚接种疫苗流程。

    接下来林机社区将继续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一、宣传动员到位,林机社区通过微信、广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工具,广泛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政策、接种须知等内容,给居民发放宣传单,提高居民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积极报名接种。同时,林机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摸底调查,做好疫苗接种表格统计情况,全面摸清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居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登记接种疫苗。二、保障落实到位。林机社区建立完善疫苗接种值班制度,确定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工作,网格员安排专车接送居民到达接种地点有序接种,社区每天轮流安排社区工作者到万力、永红接种点,引导接种人员有秩序按流程接种,并做好已接种人员登记造册,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