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吴英卓带队参加2021中国(黑龙江)韩国产业对接洽谈会
吴英卓带队参加2021中国(黑龙江)韩国产业对接洽谈会
  • 来源: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7-19 09: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15日,副区长吴英卓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新联会负责人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参加2021中国(黑龙江)韩国产业对接洽谈会,与韩方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推介洽谈。 


会议期间,向阳区代表团重点推介了向阳区及佳木斯市的区位优势、比较优势、生态优势及产业优势,就招商引智、项目合作、经贸合作等内容分别与斗山集团、三星大中华区总部、现代汽车集团(中国)等19家韩方企业代表在线上线下进行交流推介,了解分析对接韩方企业的背景与主营业务,与(株)Mealtech麦特有限公司、豪山科技(株)、株式会社爱伊梦堂等5家韩方企业就农机加工制造、速食米饭加工、商贸零售、进出口贸易等内容洽谈合作意向,向阳区新联会与中国韩国商会进行了对接,建立了互联机制。 


向阳区通过此次中韩产业对接洽谈会有利契机,广泛深入与韩方企业进行对接推介,建立互联机制,共寻合作机会。作为区域中心城市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向阳区始终着眼于建设“高品质现代化新型城区”,秉承“招商为要、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现代服务业主攻方向,瞄准主要经济带、重点城市和目标企业,突出以商招商、中介招商、飞地招商实效,抢抓各类商贸会议等有利机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