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徽省考察组来建设街道九洲社区考察调研政协工作
安徽省考察组来建设街道九洲社区考察调研政协工作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7月14日,安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就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进行考察调研。黑龙江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杨弘智、市政协副主席董琨等省市政协领导陪同调研,区领导秦世海、刘玉江、张鹏宇参加调研。

    在九洲社区,考察组听取了建设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娟和社区党委书记刘娜情况介绍,参观了社区党史馆,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对九洲社区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表示赞许,对社区注重党建引领、推行网格化建设、探索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效途径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九洲社区政协民情恳谈工作站,考察组听取了区政协主席刘玉江情况介绍,参观了工作展示图片,现场查阅了政协民情恳谈工作站协商服务卡、居民矛盾调解记录本、便民活动记录本,详细寻问了矛盾调解、法律咨询、义务诊疗、便民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区在街道全部建立政协委员民情恳谈室,对九洲社区民情恳谈工作站关注民生民意、关爱百姓健康这种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还对区委统筹谋划政协机构设置和编制配置,配齐配强了政协机构和工作力量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