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国粹群第五届票友联谊会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国粹群第五届票友联谊会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13 10: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庆祝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京剧国粹艺术文化,7月13日,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国粹群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第五届票友联谊会,社会各界京剧票友30余人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演唱的票友们,年龄从几岁到六十几岁不等,他们唱、念、做、打,一招一式,颇有专业演员风范。尽管没有炫目的脸谱和华丽的服饰,但演员们每一句唱腔、每一个动作都有板有眼、韵味十足。在座的戏迷票友还情不自禁地跟着鼓板打起了拍子。一上午精彩的表演,票友们纷份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有献礼我党百年华诞的《祖国大好河山寸土不让》,也有歌颂我党先辈楷模的《红灯记》,还有京剧精彩选段《打龙袍》等。激扬的伴奏,精湛的唱功,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每一位票友都得到了上台展示的机会,他们其中有很多党员,他们用自己的爱好,弘扬着祖国传统艺术,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带领着青少年领略京剧文化,感受传统艺术带来的迷人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