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新谊社区战“疫”学习“两不误”
西林街道新谊社区战“疫”学习“两不误”
  • 来源:西林街道
  •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林街道新谊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互动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使命与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大局贡献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

图片

  

 宣讲中,社区党委书记为大家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疫情防控、社区建设、民生保障等知识向广大党员干部做了细致讲解,把讲理论与讲政策、讲道理与讲故事、讲国之大者与讲群众利益关切结合起来,让大家在春风化雨中感受理论的温度、思想的魅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既要在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字上见实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社区实情,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地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图片

  

 新谊社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汇聚各方力量融入到社区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砥砺前行笃行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中马当先、不容辞、往无前,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