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心系退役军人义诊传递温暖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心系退役军人义诊传递温暖
  • 来源:建设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6日上午,建设街道九洲社区退役军人“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大门前开展“心系退役军人义诊传递温暖”专属义诊服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50岁以上老年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等人员。
   活动现场,退伍老兵和老党员们有条不紊地为大家进行登记、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心率观测等,并结合发现的问题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帮助大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看你好像比我年纪都大呢,还来义务服务,真是辛苦了。”刚量完血糖的宋大娘说道。

 

  “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也是希望能利用自己的闲暇实实在在地为退伍军人、军属办实事、干好事,将健康财富送给退役军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李连昌感慨地说道。
   九洲社区党委书记刘娜表示,作为退伍老兵,他们依然在一线发光发热,积极服务居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带领群众积极参与社区自治。自成立退役军人党支部以来,退役军人们在基层治理、关爱帮扶、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矛盾调解、环境整治中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退役军人和家属的欢迎。今后,建设街道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拥军服务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