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开展安全大排查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开展安全大排查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安全生产月,长安街道永太社区积极组织网格员入户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引导居民提高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永太社区对辖区内商户和住户开展燃气安全生产联合专项检查行动,对辖区商户进行了灭火器检查和安全宣传,告知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更新完善安全监管台账,全面掌控属地区域内的安全状况。同时,加大对商户和住户的检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建立相应台账,认真开展排查工作。通过各网格居民群发送警示视频和讲解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为居民敲响警钟。截至目前,共入户走访住户4793户,商户911家,张贴、发放安全告示160余份。

 

下一步,永太社区将继续加大监管和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安全巡检,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加强居民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