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联合热力公司开展进户送安全活动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联合热力公司开展进户送安全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16 08: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深入用户小区,真诚面对客户,倾听并解决百姓难题。6月14日,学府街道中南社区联合华电热力公司深入居民小区,为广大用暖客户提供用热宣传、咨询指导、送卡上门等便民服务。




本次服务队伍由热力公司管理、生产和客服各专业中的专家组成,在居民区,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员工为居民发放《用户服务手册》《热力用户卡》以及供暖安全常识和供热便民宣传单,并充分发掘利用资源,借助各小区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做实用暖知识宣传,提高用户的用热质量,保障用户安全用热。


     

活动中,服务队不走过场,为广大居民普及用热知识和国家相关供热政策,对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直到满意为止,让业主做到明白用热,消除不必要的疑虑,得到了各小区业主的充分认可,也为今后用户理解和支持供热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学府街道将结合安全生产月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好“走入社区面对面”活动,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让居民真切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