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红色物业开展消防演习进小区活动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红色物业开展消防演习进小区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持续发挥红色物业联盟作用,进一步打造红色物管小区,建立社区—居民—物业联动机制,6月15日,长安街道环路社区联合天福又一城兰庭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演习进小区活动。  

  消防演练主要培训网格员、物业保洁员、保安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不同的灭火器扑灭不同的火源,现场模拟如何在火灾发生的楼道内进行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本次演习由曾参加过专业的消防知识培训的物业保安队队长带领完成。在逃生过程中,他对逃生的技巧进行了演练,为在场的网格员和物业工作人员情景在线演示如何在火灾中最短的时间内从楼道里逃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找来铁桶模拟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器的实操,专业的将灭火实际操作步骤进行了分解式解说,网格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也纷纷上手进行实际操作。

 

  本次消防演练,是安全生产月社区打造红色物业联盟中一项重要的环节,消防演习尤为重要。通过此次的融合,网格员和物业人员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共同保障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