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国际商会、会计师协会、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
佳木斯市国际商会、会计师协会、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6日,向阳区在企业中央服务器举行“缘启向阳 共创未来”签约仪式。佳木斯市国际商会、佳木斯会计师协会、佳木斯市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分别与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签署入驻管理协议,新老入驻协会签订友好战略合作协议。

 

  区领导秦世海、王威、姚科军、胡靖龙,佳木斯市国际商会、佳木斯会计师协会、佳木斯市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佳木斯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岛佳木斯商会、向阳区工商联、区企业家协会、区新联会等9家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国家一级演员张国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上,区领导、新入驻协会会长和已入驻协会会长代表分别致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在致辞中表示,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一直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将敞开怀抱,永远欢迎大家的到来。  

   佳木斯贸促会会长、国际商会会长许冬媛说,我们愿意向所有入驻的企业协会提供商事管理服务,为企业在外贸出口上提供支持,我们坚信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会获得更多发展机遇。佳木斯会计师协会会长马群在致辞中说,我们会与各友好协会积极互动,运用我们协会会计师的专业特长,帮助企业合规纳税,助力各个友好协会健康发展,为向阳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王彦霖在致辞中说,我们将与各界知名商协会签署友好共建联盟,真正做到缘份开启于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希望我们交最好的朋友,搭最好的平台,实现资源互动、融合发展,缘启向阳,共创未来!向阳区企业家协会会长谭志斌在致辞说,今后我们会同各入驻协会探讨协会运作和商会管理经验,在商会的管理和运行等方面进一步相互支持和帮助,共同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及管理方法,为促进向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分别与佳木斯市国际商会会长、佳木斯会计师协会会长、佳木斯市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签署入驻管理协议。  

   区领导、新入驻协会会长和嘉宾为新入驻的商协会揭牌。

   

  

  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新老协会会长共同签署友好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协会企业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整合商会资源,加强横向联系,交流办会经验,促进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商会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公益榜样人濮存昕送上视频祝福。

 

  

  远东现代企业家俱乐部还颁发了爱心公益大使和法律、财务、美术、音乐、艺术、文学顾问聘书。

  


  缘起向阳,共创未来。区领导与各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共同切开象征着合作共赢的蛋糕,共同祝愿向阳区在人力资源产业、科技创新孵化、数字技术服务等诸多领域高速发展,为佳木斯市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冷餐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谈发展、话合作、谋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