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酒吧、茶吧行业“扫街”专项行动
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酒吧、茶吧行业“扫街”专项行动
  • 来源:区文体局
  •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压实酒吧、茶吧行业主体责任,保证辖区居民消费安全。近日,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夜间酒吧、茶吧行业“扫街”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组3组次,检查人数6人次,根据梳理出的辖区娱乐场所情况,开展全覆盖酒吧、茶吧行业“扫街”行动,集中酒吧、茶吧24家次,对各经营单位防疫“三宝”落实、经营场所消杀、场所码查验、台账内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对个别场所业主责任意识不强,场所码扫码验工作、“防疫三宝”落实不够到位的商户提出警告,再次出现防疫漏洞将直接关停。

 

  今后,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持续抓严抓细抓实场所防疫工作。针对前期发现和“扫街”行动查找出的问题,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采取强化监管、加强明察暗访、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严格执行“领码张贴、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漏人必究”的管理措施,将场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