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汇聚蓝海 启程东方——上海蓝海集团半年总结会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行
汇聚蓝海 启程东方——上海蓝海集团半年总结会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行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83日,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聚蓝海 启程东方半年总结会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举行。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海股份)董事长王彦博,总裁杨凯、佳木斯蓝海总裁王彦霖和蓝海股份全体高管团队,客服部及上海地区、东部地区、西部地区、南部地区、北部地区、猎头事业部、上海天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贯标单位,目前在全国拥有实控企业80余家,服务网点以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350个县级以上地市,服务对象涵盖了20多个行业的超20000家客户,服务雇员已超百万人。先后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称号、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20211023日,上海蓝海集团拎包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成立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和向阳区需求,打造面向全省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入驻以来,已与佳木斯市3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为其提供人事招聘、人事派遣、业务外包、人力咨询等相关人力资源服务。20225月,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合作共建佳木斯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未来,佳木斯蓝海将助力打造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核心,延伸职业技能培训、电商福利平台、安保服务、互联网呼叫中心等项目为主体的产业集群,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半年总结会是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2年来首次线下集中举行。总结会对各分公司业绩和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对未来向更高层次的攀登提出了展望和部署,同时,这也是一次寻根溯源之旅,在公司全国新布局加速发展之时,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鼓舞士气,以创业创新的激情斗志去拼搏,努力实现公司管理专业化、产品创新化和市场国际化的目标。

 

  在区委书记秦世海的陪同下,王彦博一行到企业中央服务器参观,在城市会客厅举行座谈会,大家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对话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秦世海说,蓝海集团是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首批入驻支柱企业,开启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对蓝海集团回乡创业回报桑梓的深切情怀和赋能助力东北振兴的责任担当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抢抓布局东北、进军东北亚的重大机遇,加速扩大业务范围拓展合作领域,打造功能集成、资源集约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和产业总部,企地双方同心同向同力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驶向新蓝海

  王彦博介绍了企业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和团队人员组成。她说,作为土生土长的佳木斯人,在外打拼创业,从没忘记家乡情怀,近年来佳木斯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自己也感到非常自豪。蓝海股份拎包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后,在区领导的指导帮助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次带领核心团队到向阳区举行半年总结会,希望让大家也能看到向阳区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向阳区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有着得天独厚区位优势,今后我们会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和向阳区需求,打造面向全省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助推家乡产业升级,促进家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露台之约商务咖啡座举行焰火晚会,造型各异的烟花以天空和城市为舞台在企业中央服务器上空绚丽绽放,将活动推入高潮,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下大家欢聚一堂谈发展、话合作、谋振兴。

  我们全国各大区的负责人、业务拓展团队、上海总部核心团队通过参观考察,向阳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抓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眼前一亮,两周拎包入驻的向阳速度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我们会凝心聚力、积极创新,将向阳区优秀经验学习并转化成我们的特色优势,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体验。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畅表示。

  向阳区营商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企业中央服务器环境一流、服务最优。我们希望可以借助向阳区平台,发挥我们在人才培养、储备等方面的优势,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开展校企联合,大力开拓人力资源新领域,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及市场痛点,打造更专业、系统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解决方案,在技能培训和人才培训与向阳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用人才的积累推动向阳区高品质现代化新型城区建设。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德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