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符合政策性加分公布及笔试通知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符合政策性加分公布及笔试通知
  • 来源: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 发布时间:2022-08-09 18: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一、符合政策性加分

    根据《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公告》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经现场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考生予以加分,现将拟政策性加分人员予以公示。如对公示政策性加分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一概不予受理。(名单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2289-2022815日(5个工作日)。

二、笔试

   根据《2022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2022814日 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佳木斯市第二十小学(万达校区)

地址:佳木斯市郊区万达路256号。

3、笔试科目

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

4、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811日上午830814日上午9:00

三、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须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自觉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考生应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严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按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发现随身携带上述设备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准考证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应在答题纸(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取消该次考试成绩。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

5、笔试当天,考生可提前50分钟到达指定考点,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所有考场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学校必须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禁止参加考试)。

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体温测量合格者(<37.3℃),方可参加考试。测温不合格者(37.3℃),立即隔离,马上拨打120,送往发热门诊,并上报区疾控中心。码色异常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者,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除确认个人信息时可摘下口罩,非必须一律不允许摘下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6进入考场前,每位考生签订《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2),并上交给监考人员。

7、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纸按要求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收齐后按照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

最后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考试。在进出笔试考点、考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监督举报和咨询电话:0454-8607509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分;下午1330-1700分。

附件:

1、《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符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名单》

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人社局代章)

                2022 89

 

            附件: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符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名单.xlsx


            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