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招商之夏——中国保信集团到向阳区考察
招商之夏——中国保信集团到向阳区考察
  • 来源:区发改局
  • 发布时间:2022-08-03 10: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30日,来佳参加2022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的中国保信集团总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姚义纯,中国保信集团战略投资中心总监何坤,中国保信集团海外事业部经理贠涛一行3人应邀到向阳区考察。区领导秦世海、王威、张雪梅、姚科军、陈佳宇及区财政局、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保信集团是2013年成立的集教育投资、智慧科技、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冷链物流、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中国匠谷”品牌和“中国职教城4.0模式”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业务分支机构遍布于深圳、天津、成都、贵阳、西安、南宁、青岛、珠海等多个城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教育部卓越合作伙伴和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员会单位。 

 秦世海对姚义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向阳区的比较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姚义纯介绍集团产业布局、业务分布和发展情况。双方就招才引智、教育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秦世海说,非常高兴借助佳木斯举办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契机,邀请中国保信集团姚义纯总裁一行到向阳区考察。向阳区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具备承接中国保信集团与佳木斯合作项目落地的条件和优势,希望能够抓住对俄合作的重大机遇,依托保信集团在职业院校办学、职教城建设运营、中外合作办学和产教融合创新等方面的充足资源和丰富经验,引入优质的教育和产业资源。向阳区将全力提供支持和保障,为企地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推动共创共赢共享。

  

 

 姚义纯表示,本次应邀参加2022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让我对佳木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对向阳区的考察,感受到了向阳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向阳区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区校融合等方面基础扎实,与中国保信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发展相吻合。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促进合作,为将来全面对俄开放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秦世海为姚义纯颁发了向阳区招商引资顾问聘书。姚义纯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向阳区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业项目合作和职业教育发展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为向阳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考察期间,姚义纯一行还到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第十九小学智慧校园、佳木斯大学南地块,就向阳区教育发展、营商环境和职教城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部分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