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纪委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向阳区检查指导
市纪委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向阳区检查指导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8月1日,市纪委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付忠友率市督导组到向阳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作表态发言,副区长王东峰汇报向阳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王威表示,向阳区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坚持高点站位、系统谋划,工作中以“归零”心态,筑牢安全防线,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落实好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三个责任”压紧压实,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把整改工作贯穿于督导检查全过程,对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督导组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检查了区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住建局、民政局、教育局等行管单位三年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档案材料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随后,走访检查了建设街道、长安街道、长寿园养老院、万力医养托老中心和老小孩养老院。付忠友对向阳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不断完善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抓紧抓实防汛应急准备,强化安全预警监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薄弱环节和安全领域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干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